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将切实结合督查工作查摆问题开展批评

11.06.2014  11:45

  中国兰州网6月11日消息 6月10日,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工作会议,总结第一环节工作,并对第二环节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根据《中共兰州市委兰州市人民政府督查室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实施方案》的安排,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将结合督查工作,聚焦第一阶段反映出的10个方面的突出问题进行查摆问题和开展批评。这10个方面分别表现在:有的同志调查研究不够,对督查专业知识学习不够;有的同志联系基层不紧,与群众感情不深;有的同志临时思想严重,思考自己去留升迁的多,静下心来思考督查工作的少;有的同志以电话询问替代实地督查督办;市直机关抽调的同志普遍存在处理基层矛盾和复杂问题能力不足的问题;乡镇街道抽调的同志站位不高、视野不宽,对市级层面需要督查的工作把握不够精准;等等。

  会议要求,要把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督查工作、双联行动等结合起来,紧贴督查职能,搞好统筹协调,督促推进治污染、畅交通、促发展、转作风等全市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真正以“四风”问题的解决、工作作风的转变和督查能力水平的提升,来体现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效。(首席记者李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