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二环节中从七个方面开展工作

09.06.2014  03:28

    【本报讯】6月6日下午,市国资委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就市国资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领导张淑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是检验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成效的集中体现。市国资委必须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规定的程序、步骤和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重落实,突出查摆问题要“”、谈心谈话要“”、对照检查要“”、开展批评要“”这四个重点,不折不扣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具体从以下6个方面入手:一是要把持续深入学习贯穿始终;二是要紧扣“四风”,找准突出问题;三是要扎实开展“四必谈”,确保谈心交心充分到位;四是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确保“画像准、内容实”;五是要集中精力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六是要加强领导,从严把关,切实增强督导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据悉,市国资委系统将从七个方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一是围绕主线,继续深化学习教育;二是聚焦“四风”,查实找准突出问题;三是敞开心扉,广泛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四是严格标准,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五是紧扣主题,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六是分类指导,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七是落实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

甘肃公安机关严打经济犯罪 挽回经济损失33.6亿元
  中新网兰州5月14日电 (记者 徐雪)“2021年以来,全省共受理经济犯罪案件4440起,立案3121起,破案2264起,移送起诉3486人,挽回经济损失33.甘肃新闻
甘肃开展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行动 守护民众救命钱
   甘肃开展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行动 守护民众看甘肃新闻
甘肃高院探索构建传统文化知识保护体系 涉敦煌文化等
  中新网兰州4月21日电 (记者 徐雪)“今年,甘肃新闻
甘肃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启航 助推法治政府监督机制建设
  中新网兰州4月20日电 (记者 徐雪)“行政复甘肃新闻
甘肃整治网络黑灰产和网络乱象 侦破案件逾2000起
   甘肃整治网络黑灰产和网络乱象 侦破违法犯罪案甘肃新闻
甘肃高院院长张海波:人民法院如何保长江治黄河?
   (两会人物)甘肃高院院长张海波:人民法院如何甘肃新闻
甘肃法院去年审理婚姻家庭等纠纷案件逾5万件
  中新网兰州1月19日电 (丁思 崔琳)18日,甘肃新闻
甘肃高院“以案释法”公布年度十大案件
  中新网兰州1月15日电 (徐雪 崔琳)甘肃省高甘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