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市委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王三运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09.06.2014  16:01

  中国甘肃网6月9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 张飞) 6月6日下午,金昌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学习传达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三运在金昌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究部署全市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王三运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王三运书记提出的坚决防止“十个忽略”的要求,进一步查找薄弱环节,采取有力措施,抓好教育实践活动,让群众评判活动成效,将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省委第三督导组第一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咨询员张开勋,省委第三督导组组长周天佑和其他成员,市委书记吴明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银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应华,市委副书记荣志远,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银及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关键节点,6月5日至6日,王三运书记来我市考察调研推进经济发展、加快改革创新工作,并对全市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面对面地指导,说明省委对金昌市的工作高度重视。王三运书记对全市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许多具体指导意见。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王三运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组织召开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长会议,层层传达学习王三运书记讲话精神,在全市党员干部中迅速掀起学习高潮,尽快吃透讲话精神实质。要认真做好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开展谈心谈话、召开民主生活会,按照王三运书记提出的坚决防止“十个忽略”的要求,认真查摆问题,撰写高质量的检查对照材料,搞好谈心谈话活动,真正达到预期目的。民主生活会要分层召开、压茬进行,层层传导压力,加强指导。窗口单位在民主生活会上要吸纳服务对象参加,乡镇村两级要选部分村民代表参加,让群众评判活动成效。要组织召开现场会学习交流新华村经验,在全市各乡村推广新华村经验的同时,进一步总结成功经验,宣传推广典型。要加强领导,把学习教育、查摆问题、即知即改贯穿活动的始终,严肃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有关精神,在已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查找薄弱环节,将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