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退休党员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面对面交流会

10.06.2014  12:44

近日,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组织退休党员在实验楼三楼会议室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面对面交流会,总结第一环节工作,部署第二环节活动开展。学院党委书记徐亮、院长王国强、工会主席高峻岭、党办主任毛主生、工会副主席王红及在兰退休党员等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高峻岭主持了会议。

交流会上,高峻岭通报了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工作情况,部署了开展第二环节活动的要求,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焦裕禄精神的讲话。

徐亮在讲话中强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内容环环相扣、任务繁重,第一环节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的工作,打牢了大家的思想基础。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是第二节环节工作的主要内容,希望退休老同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随时对学院领导班子、学院领导就“四风”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多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学院将切实做到即知即改,刹住“四风”。

退休老同志积极发言,对组织退休人员活动、通报宣传学院发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供稿: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