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自查互查批评与自我批评

10.06.2014  13:42

  6月9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推进会,对第一环节工作进行简要回顾,并对第二环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陈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查办问题、开展批评环节是教育实践活动承上启下的关键环节。根据相关部署,从5月27日至7月15日,市直机关工委将利用一个半月的时间,采取以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其他党员干部全程参与的方法,深入开展自查互查、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要本着“勇于暴露问题、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原则,联系学习、工作、生活、作风等方面实际,以“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为中心,以勤政为民、提升队伍素质为目标,进一步突出作风建设,着力解决“四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使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思想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的形象进一步树立,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起推动党的建设工作加快发展、创新发展、科学发展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