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岗西路派出所联合东岗西路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8.05.2014  19:02

2013年4月18日上午,东岗西路派出所联合东岗西路街道综治办,在汽车东站开展 “2013职工拒绝毒品‘零计划’行动”和针对流动人口的禁毒宣传活动。社区民警、社区禁毒专干、社区志愿者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在汽车东站向职工和流动人员、过路群众进行了宣传,以《禁毒法》、《戒毒条例》和《关于深化全面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合成毒品常识等禁毒知识为主要内容,以防范合成毒品危害为重点,通过讲解、发放宣传品等方式,帮助职工和流动人员降低涉毒风险。
                  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1条,展出展板3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全面提升了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水平,形成了全社会共同关注和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城关公安分局
去年全国破获15万余起涉毒案 公安部通缉7大毒贩
本报讯(记者 孙宏阳)昨天,公安部召开禁毒工作情况通报会,2013年,全国共破获毒品犯罪案件15.公安局
中国启动铲除网上暴恐音视频专项行动
新华网北京6月20日电(记者罗宇凡)中国国家互联网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