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洪涛看望慰问道德模范

31.05.2014  00:33

  本报讯(记者 赵明霞)5月28日,传统佳节端午节前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洪涛,副市长葛建团带着对道德模范的关心关爱,看望慰问了道德模范代表郭全花、闫桂珍,为她们送去鲜花和粽子,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诚实守信模范郭全花是市环卫局清运公司清扫员,从事环卫工作已经4 年。她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在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曾在清扫垃圾中捡到钱包,并及时还给了失主。梁洪涛、葛建团来到郭全花工作现场新华中路,亲切询问郭全花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为她送上鲜花和粽子。

  随后,梁洪涛、葛建团来到市酒钢三中看望敬业奉献模范闫桂珍老师。梁洪涛关切地询问闫桂珍的工作、身体状况,并为她送上鲜花和粽子。梁洪涛说,道德模范是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的宝贵财富,是全市人民学习的楷模,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关心道德模范的生活,各相关部门要关心劳模的工作、生活和身体状况,切实帮助道德模范解决实际困难,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在全社会形成学习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礼遇道德模范的良好氛围。

  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陪同。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