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张掖丹霞地质公园实行一票通设东西两入口

27.05.2014  17:37

  本报张掖讯(记者曹勇) 1月12日,本报以《两个主人 张掖丹霞景区处境尴尬》为题报道了临泽、肃南两县在张掖丹霞地质公园旅游景区各设管理处,各卖各的门票,一个景区两个售票点的做法引起了游客的极大不满之事。3月30日,记者了解到,张掖市旅游产业领导小组于日前先后两次召开张掖丹霞地质公园门票“一票通”协调会议,并研究决定,从4月1日起,张掖丹霞地质公园实行门票“一票通”。至此,张掖丹霞“一个景区两个主人”的尴尬处境彻底得以解决。

  据了解,为了认真组织实施“精品景区创建”工程,切实加强旅游服务质量监督管理,充分发挥张掖丹霞地质公园旅游景区的龙头带动作用,进一步提升张掖旅游的整体形象,张掖市旅游局决定,从2011年4月1日起,张掖丹霞地质公园实行门票“一票通”,公园设东、西两个入口,统一使用由省地税局监制的景区新门票,东入口由肃南县售票管理,西入口由临泽县售票管理,景区门票价格按照张掖市物价局批复的每人40元(半价每人20元)执行,景区内不设卡检票和二次售票。从新门票使用之日起,原印制的旧门票不再使用。3月31日前,临泽县、肃南县将各自辖区内截断的景区道路修复,肃南县将检票房拆除,临泽县于4月15日前完成景区内两县交界处的涵洞修建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