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山县红十字会 开展“2014年红十字会博爱周”宣传活动

30.05.2014  20:46

        为纪念第67个“世界红十字日”和全国“5.12防灾减灾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加强红十字的社会感召力,5月12日,武山县红十字会开展了“2014红十字博爱周”宣传活动。

    县红十字会通过开展防灾减灾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介绍防灾减灾基本常识和避险自救基本技能,提高群众自救互救能力。活动中,县红十字会共向群众发放县红十字会印制的防灾减灾、急救知识宣传资料2100多份,开展健康教育咨询20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达2600余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民防灾减灾意识,切实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综合防灾减灾能力。进一步加深了社会群众对红十字会的认识,扩大了红十字会在社会群众心中的影响力,为今后全县红十字会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