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万祥:加强实践锻炼 助推甘肃跨越发展

31.05.2014  14:43

冉万祥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加强实践锻炼助推甘肃跨越发展

  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兰州5月30日讯(记者朱婕)全国党外代表人士甘肃实践锻炼基地第三批挂职干部座谈会今天上午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强调,要在工作实践中把握机遇,加强实践锻炼,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助推甘肃实现跨越发展。

  在听取4名第三批挂职干部畅谈挂职工作体会后,冉万祥强调,要注重在实践锻炼中熟悉国情、省情,善于在艰巨、复杂的任务中找到挂职锻炼着力点。要在挂职锻炼中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把各自的优势与当地改革发展的重点难点结合起来,为当地发展实实在在地做成一些事。要注重在实践锻炼中提升综合能力,主动参与到当地各项工作中,快速增强科学决策和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发挥自身的知识优势、信息优势及资源优势,在引进人才、技术、项目、资金等方面继续做好穿针引线、宣传推介的作用,实现两地交流合作、互帮互助和优势互补。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甘肃公安机关严打经济犯罪 挽回经济损失33.6亿元
  中新网兰州5月14日电 (记者 徐雪)“2021年以来,全省共受理经济犯罪案件4440起,立案3121起,破案2264起,移送起诉3486人,挽回经济损失33.甘肃新闻
甘肃开展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行动 守护民众救命钱
   甘肃开展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行动 守护民众看甘肃新闻
甘肃高院探索构建传统文化知识保护体系 涉敦煌文化等
  中新网兰州4月21日电 (记者 徐雪)“今年,甘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