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公祭伏羲大典6月22日在天水举行

31.05.2014  00:37

   公祭伏羲大典6月22日在天水举行

   将突出“同根同祖中华共祭”主题,践行“节俭、实效、安全”要求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天水讯 (记者 王兰芳) 5月19日,记者从天水市政府节会办公室了解到,以“同根同祖、中华共祭”为主题的2014(甲午)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太昊伏羲大典暨第二十五届中国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将于6月22日在天水隆重举行。5月16日上午,天水市举行2014(甲午)年公祭人文始祖太昊伏羲大典环境布置工程招标评标会,确定了中标单位,并颁发了中标通知书和荣誉证书。

  为了烘托2014(甲午)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太昊伏羲大典氛围,更好地宣传伏羲文化,将公祭大典活动办出特色,5月16日上午,天水市举行2014(甲午)年公祭人文始祖太昊伏羲大典环境布置工程招标评标会,最终中标的设计方案既符合“节俭、实效、安全”的要求,又充分体现了伏羲文化内涵,突出了“同根同祖,中华共祭”的主题,能够营造出“庄严、肃穆、大气、恢弘”的环境氛围。

  目前,节会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