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财政部核定代理甘肃省发行113亿元地方政府债券

31.05.2014  00:43

   今年财政部核定代理我省发行113亿元地方政府债券

  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讯(首席记者丁炜娜)昨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分组审议省政府关于甘肃省2014年地方政府债券收支安排并相应调整省级财政预算的报告。按照报告,我省拟相应调整省级财政预算。

  据悉,今年财政部核定代理我省发行地方政府债券113亿元,按照中央要求全额纳入财政预算管理。安排使用情况是:年初省级预算中保障性住房等民生和重点项目资金46亿元,偿还到期地方政府债券29亿元,已报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审查批准。比年预算增加的38亿元,建议用于两个方面,一是偿还用于铁路建设项目的到期中期票据债务20.5亿元,二是安排铁路建设项目资本金17.5亿元。债券资金安排使用方案批准后,需相应调增省级公共财政收支预算。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审查批准的省级地方政府债券收入由75亿元调整为113亿元,增加38亿元;公共财政支出预算由396.8亿元,相应调整为434.8亿元,增加38亿元,其中交通运输支出增加17.5亿元,国内债务还本支出增加20.5亿元。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白银市靖远县获“全国文冠果之乡”称号
   中新网甘肃新闻电  据甘肃林业网披露,商务之窗
兰州新区旅游接待量创新高
     2019年“十一”国庆黄金周期间,兰州新区旅游市场火爆,接待量再创新高,接待游客突破15.商务之窗
靖远举办第三届“小口大枣”采摘旅游节
      绿树爽朗映硕果,惠风和畅迎嘉宾。商务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