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陇南】美食美女美车

31.05.2014  00:37

  五月的陇南,骄阳热情;五月的陇南,绿树成荫;五月的陇南,瓜果飘香。时令果蔬竟先上市,商贩的叫卖声,孩童的欢笑声,无不在引诱人的胃口,这是一个品鲜的季节啊!

    一颗颗熟透的樱桃,如晶莹剔透的红宝石,也似南国的相思红豆,让人馋涎欲滴。

  千百年来,赞美歌咏樱桃的文人墨客数不胜数,“深巷卖樱桃,雨余红更娇”,“待到仲春花乱影,樱桃缀子小红妆”,“红了樱桃,绿了芭蕉”……

  一颗颗鲜黄的枇杷,或似鸡蛋或似兵乓球大小,黄似桔,亮如金,圆润清香。惹人眼目,撩人品尝。

  枇杷幼果春季膨大,果实初夏成熟,果实橙黄色、色泽美观、果形好看、甜酸适度、清爽可口,颇受人们喜爱,在甘肃省和西北地区为稀有水果。古语有云:“寒初荣橘柚,夏首荐枇杷”,“枇杷压枝杏子肥半青半黄朝出卖”……

  早熟的油桃等也不甘落后,出现在集市街头……

  还有,陇东南第一车展,2014首届陇东南汽车博览会也来了。美食,美女,美车,美景,我们还在犹豫什么呢?端午,咱们陇南成县见吧!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关于甘肃省交通运输厅政府网站域名变更的公告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政府网站域名管理的通知》(国办函〔2018〕55号)和省政府相关要求,为进一步规范政府网站域名结构,自2019年3月8日起甘肃省交通运输厅政府网站域名变更为jtys.交通运输厅
厅投融资办安排部署2019年交通投融资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近日,厅投融资管理办公室按照省厅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