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陇南】在时间的花园里行走

31.05.2014  00:35

  陇南山川地貌构造独特,跋山涉水途中发现的海洋生物化石和熔岩溶洞,足以证明亿万年前这里曾是一片汪洋大海。剧烈的地壳运动使海水逐渐褪去,取而代之的是高山、深谷、险滩、深湖,隐藏在中国西北腹地。青山枯荣,流水不息,山中的时光却仿佛凝固一般,数千年不曾流转。

  陇南自驾特别提示
  1.陇南各县景区较为分散,需要规划好详细的行程,包括途经的地点、历程、道路特点等。合理安排出行天数,确定行车路线和休息站点,最大限度地节省时间和燃油,充分享受自驾的快乐。

  2.陇南多山地,不建议新手租车自驾或单独驾驶,最好能够与有经验的自驾车队结伴。

  3.车型选择上,建议尽量选择SUV车型。

  4.自驾车出行除了考虑燃油费、过路过桥费、餐饮住宿、景点门票等必要费用之外,还要将停车、购物、邮电通信以及沿途补充生活必需品的费用预计在内。

  5.自驾出行户外装备不可或缺,特别提醒的是,陇南自驾路途时间较长,各县之间行驶山路3~5小时不等,确保行李舱内备足饮用水和自来水,除补充身体水分外,还可在紧急情况下补充发动机冷却液,防止“开锅”。 6.行驶过程中途经村庄和岔路口时,应减速慢行;山道驾驶,弯多且急,切不可在弯道超车,过弯前要减速鸣笛,同时尽量避免夜间行车。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关于甘肃省交通运输厅政府网站域名变更的公告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政府网站域名管理的通知》(国办函〔2018〕55号)和省政府相关要求,为进一步规范政府网站域名结构,自2019年3月8日起甘肃省交通运输厅政府网站域名变更为jtys.交通运输厅
厅投融资办安排部署2019年交通投融资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近日,厅投融资管理办公室按照省厅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