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谷县召开重点青少年群体服务管理和预防犯罪工作推进会议

30.05.2014  20:32
甘谷县召开重点青少年群体服务管理和预防犯罪工作推进会议 - 教育
来源: www.gsedu.cn

5月28日,甘谷县召开重点青少年群体服务管理和预防犯罪工作推进会议。甘谷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珺出席会议,县委宣传部、县综治办、县教体局、团县委等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5月27日团省委督导检查甘谷工作进行了通报。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珺主持,并就现阶段全县重点青少年群体服务管理和预防犯罪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骥做了重要讲话。

马骥要求,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对工作进展情况要及时进行总结汇报、培育典型;要认真履行职责,对近两年来的预青工作做好“回头看”,进一步建立健全体制机制,挖掘整理成功的经验、典型和做法;要抓紧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组织领导,靠实责任,制订工作方案,限定时限完成。要加强督促检查,切实将工作落到实处。

供稿:甘谷县教体局        马云鹏        王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