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南县教育系统举行庆 “六一”系列文艺演出

30.05.2014  20:32
肃南县教育系统举行庆 “六一”系列文艺演出 - 教育
肃南县教育系统举行庆 “六一”系列文艺演出 - 教育
来源: www.gsedu.cn

5月29日下午,肃南县教育系统举行了 “红领巾相约中国梦”为主题的庆 “六一”广场文艺演出,5月30日,县城各学校、幼儿园及基层各学校相继开展庆“六一”系列文艺演出活动。

 

六一”的歌声孩子们唱得最开心,“六一”的舞蹈孩子们跳得最起劲,为了让各族少年儿童尽展快乐童年,各学校、幼儿园积极组织排练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向社会及各位家长进行了汇报演出,为庆祝“六·一”儿童节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孩子们像一群快乐的小“”,跳跃着、喜笑着共同庆祝着自己的节日,他们天真烂漫、稚气精灵的表演让在场观看演出的观众仿佛又回到了美好的童年。新疆舞、裕固族舞、现代舞,充分表达了少年儿童活泼可爱,幸福快乐的精神面貌,引导他们在欢度节日的同时思想感情得到熏陶,精神生活得到充实,民族团结意识得到提高。

供稿:肃南县教体局  孔军年     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