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社会组织党工委倡议党员到社区报到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30.05.2014  19:32

 

目前,我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进入关键时期,为进一步转变党员作风,密切党群关系,近期市委部署启动了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志愿为群众服务活动。为切实把社会组织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的市委的重要部署上来,顺利推进活动有效开展,中共兰州市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于5月27日在《兰州日报》上发布了《全市社会组织党员到社区报到参与志愿服务群众倡议书》,向我市社会组织全体党员提出如下倡议:

一是融入社区,投身志愿服务。社会组织共产党员按照“双向联系、简便易行、量力而行、注重实效”的原则,近期前往居住地社区亮明身份、报到登记,接受社区党组织的管理,参加社区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投身志愿服务。

二是转变作风,共建美好家园。社会组织共产党员应服从社区管理,紧密结合全市“五城联创”工作以及个人特长和服务意愿,根据社区的实际需要和具体安排,认领1至2个服务项目或岗位,发挥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推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

三是勇于创新,联系服务群众。以建立“双强六好”党组织为总目标,以到社区报到志愿为群众服务活动为契机,带着问题进社区,求真务实,不搞形式、不走过场,虚心向群众请教学习,踏实为群众服务,以个人的微薄之力,推动全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兰州市民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