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州第三届妇女儿童文化艺术节及读书征文活动开幕

31.05.2014  00:32

  我州第三届妇女儿童文化艺术节及读书征文活动开幕

  5月29日,庆六一电信杯甘南州第三届妇女儿童文化艺术节及读书征文活动开幕式暨文艺演出在合作香巴拉主题文化广场举行。

  州委常委范武德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瑞平,副州长杨卓玛,州政协副主席车建军出席开幕式。

  范武德指出,以“读书放飞梦想、知识改变人生”为主题的藏汉双语读书征文活动,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和现实意义。活动的目的是要在全社会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推动阅读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家庭,使全民阅读深入人心,为推进我州科学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精神力量。

  在随后的文艺演出中,甘南鼓之韵俱乐部、合作二中、合作藏中等团体和学校的学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活动由州委宣传部、州妇联、州文联、州教育局、州藏语委、甘南日报社和电信甘南分公司联合举办。州妇儿工委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州直妇委会妇女小组代表、各学校代表参加了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