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全省高校经济管理类专业实验(实训)教学研讨会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甘肃省总决赛

28.05.2014  19:31

5月24日至25日,由甘肃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主办,我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承办,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14年甘肃省高校经济管理类专业实验(实训)教学研讨会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用友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甘肃省总决赛”在我校和平校区隆重举行。来自省内外30多所院校的70余位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来自全省20多所高校28支代表队的130名同学参加了比赛。

研讨会听取了大会主题报告,就经济管理类专业创新创业实验室建设和实验教学进行了现场学习交流,并组织与会代表实地参观考察了我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代表们对会议给予广泛好评,一致认为此次会议为甘肃省高校经济管理类专业实验(实训)教学改革与提高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全国大学生“用友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的一项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在本次甘肃省总决赛中,我校两支参赛代表队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