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州普通高考工作会议召开 7000多名考生参加高考

31.05.2014  00:32

  全州普通高考工作会议召开7000多名考生参加高考

  5月27日,全州普通高考工作会议在合作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我州2014年普通高考工作。据悉,今年我州有7000多名考生参加高考,共设有9个标准化考点。

  副州长杨卓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州政府、州招委会与各县市政府、招委会签订了《甘南州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安全保密考风考纪及考生资格审查责任书》。

  杨卓玛指出,全州各县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增强做好普通高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准确把握今年高考面临的形势,全面落实高考工作领导责任制。要明确任务,靠实责任,扎实细致地做好高考各项工作,充分发挥部门联动作用,严格实施责任追究制度,抓好各项应急措施的落实。

  杨卓玛要求,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确保“平安高考”目标顺利实现。要深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全力做好安全保密工作,着力强化涉考人员管理。要严肃查处违纪作弊行为,彻底整治考场周边环境。要提升服务水平,抓好招生考试的督查工作。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