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31.05.2014  00:33

  本报讯(记者 符晓)5月28日,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贯彻省委书记王三运在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燕胜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燕胜三重点对省委书记王三运在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视频会议上提出的“六导五味”的要求进行了传达学习。燕胜三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深刻领会省委书记王三运的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实践活动的全过程,全力抓好每个环节、每项工作的全面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对照要求,把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好好地梳理一遍,努力把“四风”问题查实找准,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系统性。组织部门既是受教育者,又是组织者,越是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大家越是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把握好重点工作,以点带面推动全市教育实践活动有序推进。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深化学习效果,努力把组织部门打造成特别能学习、理论水平高的战斗集体,为全市实现“两个率先”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要结合实际,聚焦“四风”问题,对自我“画像”进行修改。要把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的过程,变成大家学习讨论的过程,推动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