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浪县院“三项举措”打造和谐人文环境

10.06.2014  21:02

        今年以来,古浪县检察院把和谐理念融入机关文化建设,坚持以人为本,广泛开展和谐机关、和谐科室创建活动,积极营造团结信任,和谐促检的良好氛围。
        一是紧扣“为民务实清廉”这一教育实践活动主题,准确把握解决“四风”问题这一核心任务,立足检察工作实际,着眼提升干警综合素质,将开展活动与检察业务充分结合,相互促进,互为表里,在推进工作的同时,增进和谐氛围;二是突出检察文化修身作用,建立干警书画室、电子阅览室、荣誉室、图书室等,让干警积极吸纳检察文化的理论精髓,从政治建检、队伍兴检、文化育检方面促进检察业务,提升干警和谐为检、廉洁从检能力;三是结合工作实际,修建了规范庄重、环境优美的办公区、办案区,增进全院干警对各项制度的认同感,充分激发干警的职业使命感和荣誉感,不断提高全院检察干警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