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民政局印发“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

04.06.2014  20:2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规范安全生产管理秩序,按照国务院安委会和省安委会相关通知的要求,结合具体工作实际,兰州市民政局制定了“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并于5月30日下发至各县区民政局、局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

    这次“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是“坚守红线、保障安全”,活动时间为6月1日至30日。为加强对本次活动的组织领导和协调,全局成立了“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担任,副组长由局党组成员担任,成员由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担任。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王晖同志担任办公室主任,田建光、王永祥同志为办公室成员,负责日常工作。

    本次活动要求,在全局上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指示基础上,各单位负责处室要以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的宣传为主线,以安全知识、法律法规和警示教育的宣传为内容,以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为载体,大力对安全生产进行宣教,达到预防安全事故,切实提高全局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的目的。(兰州市民政局办公室 田建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