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今日开幕(图)

31.05.2014  00:36

  5月30日上午,第四届“中国•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开幕暨“中国西北游 出发在兰州”自由行出发仪式举行。(记者朱旺摄)

  每日甘肃网5月30日讯(记者朱旺)由兰州市委、兰州市政府主办,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旅游局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开幕暨“中国西北游 出发在兰州”自由行出发仪式今日上午在甘肃大剧院前广场举行。

  据了解,本届黄河文化旅游节纳入了往年县区举办的传统节会,时间从2014年4月10日一直持续到9月30日。

  节会期间,将开展“花漾什川”梨花节、桃花旅游节、兴隆山文化旅游节、兰州玫瑰旅游节、“中国西北游 出发在兰州”自由行出发仪式、亲水欢乐节、夏季冰雪节、兰州国际牛肉拉面博览会、兰州青城古镇文化旅游节、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首届兰州国际啤酒节、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城市市长论坛暨中国·兰州国际旅游博览会、2014丝绸之路支点城市“金城兰州”海外华人黄河大合唱等13项主要活动。

  据悉,2014年“黄河文化旅游节”是继国务院办公厅正式批复我省建设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后我市举办的又一次旅游盛会。从而进一步提升“中国西北游 出发在兰州”的城市旅游形象,培育和打造具有兰州市独特魅力和优势的节会品牌。并通过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深挖兰州历史文化底蕴,丰富城市文化内涵,不断加快兰州旅游发展步伐,增强旅游产业发展后劲的强大动力。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