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不堪丈夫酒后殴打在子女协助下将其打死

27.05.2014  17:34

  兰州晚报讯(记者王进) 丈夫酒后回家撒泼,妻子不堪殴打,在子女协助下将丈夫打伤,送医院后不治身亡。榆中警方接到报案后,及时赶往案发现场,将犯罪嫌疑人苟某某、方某某、方某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4月4日凌晨3时12分,榆中县公安局和平派出所接到和平镇袁家营村柳沟河东社村民苟某某电话报称,丈夫方某某酒后回家撒泼,殴打家人,自己失手将丈夫打死,请求查处。接报后,和平派出所民警、刑事侦查大队侦技人员即赶赴现场展开侦查工作。

  经查,4月3日晚11时许,今年48岁的和平镇袁家营村柳沟河东社村民方某某酒后在家中殴打妻子苟某某,苟某某不堪殴打,手持铁锤,在儿子方某某、女儿方某的协助下将方某某殴打致伤。次日凌晨1时许,苟某某发现方某某伤势严重,于是拨打120,榆中县第三人民医院大夫出诊后确认方某某已死亡。随即,苟某某拨打电话报警。经初步尸检,方某某系创伤失血性休克死亡。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原标题:丈夫酒后撒泼妻子铁锤夺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