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纪委公布举报电话网站 欢迎群众对公款送节礼等不正之风进行监督

31.05.2014  14:43

   省纪委公布举报电话网站

  欢迎群众对公款送节礼等不正之风进行监督

  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兰州5月30日讯(记者吕宝林)端午节临近,省纪委畅通举报渠道,在甘肃廉政网(www.gsjw.gov.cn)开辟“清廉端午、你我同行”专栏,设置举报窗口,同时公布举报电话(093112388)和举报网站(gansu.12388.gov.cn),欢迎群众对公款购买赠送粽子等节礼的不正之风进行监督。

  据了解,省纪委将通过甘肃廉政网及时发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执纪情况,对查处的典型问题进行通报曝光。

甘肃公安机关严打经济犯罪 挽回经济损失33.6亿元
  中新网兰州5月14日电 (记者 徐雪)“2021年以来,全省共受理经济犯罪案件4440起,立案3121起,破案2264起,移送起诉3486人,挽回经济损失33.甘肃新闻
甘肃开展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行动 守护民众救命钱
   甘肃开展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行动 守护民众看甘肃新闻
甘肃高院探索构建传统文化知识保护体系 涉敦煌文化等
  中新网兰州4月21日电 (记者 徐雪)“今年,甘肃新闻